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家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已转化为决策工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国家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已转化为决策工具

 

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直属的盛京健康结果评估中心特聘首席研究员所领导的团队,在国家卫健委药政司指导下、国家卫健委卫生经济发展中心等专业机构通力合作下,共同开创国家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先河。将卫生评估技术应用于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己成为国家卫生政策。

多年来,特聘首席研究员所领导的团队,与国内知名的研究机构合作,从科学研究入手,引进科学方法,借鉴发达国家先进经验,紧密围绕国内迫切需求、利用真实世界数据开展相关专业研究,成绩斐然。

随着《药品临床综合评价管理指南(2021年版 试行)》,颁布实施,必将提升药品合理使用和规范应用。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也必将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做出自身专业贡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80116090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80116045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80116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