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快生物制药发展 打造产业新格局”调研方案论证会在学院本溪校区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58日,由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主动健康研究院(智库)举办的“加快生物制药发展,打造产业新格局”调研方案论证会在学院本溪校区召开。农工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农工党辽宁省委二级巡视员刘茵,农工党铁岭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亚林,智库特邀专家、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怡轩,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以及农工党辽宁省委、铁岭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2人莅临参会,副院长郭源秩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主动健康研究院(智库)负责人、科技处处长主持会议。

    郭源秩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并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及各领域负责同志表示欢迎。主动健康研究院(智库)负责人、科技处处长汇报了主动健康研究院筹备及智库建设情况,对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重点调研课题《加快生物制药发展,打造产业新格局》的调研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专家介绍了国内外生物制药行业最新进展,对调研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苑秀娟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调研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对落实调研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与学院和主动健康研究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会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副院长郭源秩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和中药实训中心。(文/徐国锋、图/朱克非 李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