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多维度价值判断研究》项目结题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多维度价值判断研究》

项目结题会在北京举行

 

六月六日,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盛京健康结果评价中心在北京国二招召开《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多维度价值判断研究》项目结题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

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盛京健康结果评价中心负责人、特聘专家、研究团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家卫健委药物与卫生技术综合评估中心、首都医大安贞医院、友谊医院、宣武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的卫生技术评估、临床、药学专家。诺华制药价值准入部副总裁率其团队成员也参加会议。

《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多维度价值判断研究》项目于2019年底立项,从研究方案的修改、确立、实施、质量控制、产出,研究团队在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盛京健康结果评价中心首席专家的带领下,克服着“新冠疫情”的恐惧和不确定性,排除干扰,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方法,在真实数据世界,多维度地挖掘相关数据,再到形成证据,形成了跨学科、多领域的研究成果,达成了卫生评价技术服务决策、医疗机构、学术的目的。项目汇报、健康结果评价工具包演示,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讨论中专家建议指出:研究成果应首先为国家目前着力打造的“心衰中心”项目服务,以实现其标准化、规范化,易于向基层推广。诺华制药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扩大合作的领域,继续支持相关领域的研究。

《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多维度价值判断研究》项目由诺华制药资助。本次会议由北京华程国际会议展览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说明: c1b831f3c5207669ebe12cc0d72ffc0

说明: 6297e7f099f895073f34e09d45c9e46

说明: b227d5bf0de4ec92c4c84a538456799

 

说明: 0e445bbfd191882429352dac398f658

说明: 56ac8ec772e30745a970efb3568cbba





说明: 0716fde09c7b2c141d506909b104ad1